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久违了,部落格。

没更新部落格已有一段时间了,

感觉有点生疏了

来到槟城读书也有一段时间了,

感觉还是陌生的


校园是比较宽,

但不是想念的。

新朋友是有的,

熟悉的没有了。

老师是增加了,

但思念的不在。


常常翻开电脑文件里的‘回忆录’

翻开的原因

不是因为放不下

不是因为不舍得

不是因为忘不了

而是无时无刻提醒自己‘我是谁’

让自己知晓

来这儿的目的

旧错不能重犯

珍惜每个当下


起初的第一个星期

我的心情低落的,

我的眼泪脆弱的,

我的思念沉重的。


但是时间一旦久了

我开始习惯这环境

我开始喜欢这地方

我开始熟悉新朋友


我害怕,

时间会教我‘遗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