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3等待幸福

当然,
摩天轮不会因为她而停止旋转

但是,
摩天轮会耐心等待着她的到来

等待她。。。
带着幸福坐上她自己最喜爱的摩天轮
停留在摩天轮的高峰。。。

我会祝贺她

希望她能:
等到她所等的人
等到她要的幸福
等到爱吃的肉块
。。。。。。

到时,我会为她写下爱情摩天轮(后续)

那是我,
对她的承诺

6 条评论:

  1. 我也会期待‘爱情摩天轮’。。。
    但愿,摩天轮知道有个她在默默地仰望着它。。。
    就算不是‘爱情摩天轮’也能够是‘友情摩天轮’。。。
    友情虽不比爱情幸福,但是,能有摩天轮在她仰望它时愿听她的诉苦与分享,也是种幸福。。。

    回复删除
  2. 嗯。。。

    不管爱情或友情。。。
    我都希望她能幸福快乐。

    可以吗?

    回复删除
  3. 无论。。。
    友情/爱情/。。。
    我相信她可以幸福的。。。

    因为。。。
    她是那样的女孩。。。

    有时,很傻。。。
    有时,很笨。。。
    有时,单纯。。。
    有时,敏感。。。
    但是,。。。
    有时,她却是伟大。。。

    我想你认识的她,
    是我所认识的她...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是伟大?

    因为我认识的她。。
    会为他人幸福。。。
    而放弃。。。
    自己幸福的人。。。

    回复删除
  5. 她的确很伟大,
    也很像她的作风……
    但她是否想过,
    一直为他人的幸福着想,
    而忘了自己的幸福在何方时,
    自己也会很受伤……
    但每次都不让别人知道,
    只让自己默默承受这一切……
    在别人眼里,
    看了是多么的心疼她的付出啊!

    回复删除
  6. 她的付出在我们的眼里是变成心疼。。。
    但她的付出在她的心里却变成幸福。。。

    而且。。
    她就是那种。。。
    宁愿别人幸福,
    不愿自己幸福。。
    的人!

    我们。。
    劝导过,泼冷水过,
    说过,骂过,讲过,
    她。。。还是。。。
    笨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