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爱情摩天轮

1幸福摩天轮

每一个仰望摩天轮的人,都是在仰望幸福。”

但若你是一个人仰望着摩天轮。。。
会是幸福吗

总是偷偷的关心它
总是暗地里打听它
总是找机会联络它
总是
不知不觉地去了解它所喜欢的一切
。。。。。。

我想。。。。。。
就算是一个人,她也觉得幸福吧!

因为,
它是她最喜爱的摩天轮啊!

6 条评论:

  1. 我想。。。每个人‘幸福’的定义都不同吧。。。
    只要她觉得幸福的,喜欢的,就算是傻,是笨,也是值得的。。。
    就算是天天仰望着摩天轮,等待。。。她也会满足。。。
    或许的或许,这是她喜爱的方式吧。。。

    回复删除
  2. 知足。。。是好的。
    但是,不只是幸福。
    每个人对知足的定义也都不一。

    有时,就算自己已知足了。。。
    但还是会渴望更多,更大。

    也因为这样,
    人们才会有了不断进步或向前的目标。
    满足自己的欲望并不是一种罪。。。

    我真想说她:“笨蛋!”
    像她这样的喜爱方式。。。

    它,是不会知道的。

    就算像我的黄梨之恋也没关系吗?

    回复删除
  3. 摩天轮之恋=黄梨之恋?
    我想这问题还需要一些时间吧。。。

    她不渴望它会知道,
    但是。。。
    她会期望它能停下,
    看看。。。
    傻傻的她在仰望它。

    虽然。。。
    机会。。渺茫。。。
    但是。。。
    她只能默默吧。。。
    也许。。。
    身边的我们都了解,
    然而。。。
    给她些时间吧。。。

    回复删除
  4.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它或许会给她一个她所希望的答案,
    也或许会给她一个她不希望的答案,
    但一切只能随缘了……
    毕竟摩天轮不属于她一人的,
    人多时,她可能为办法买到票,
    开开心心的坐上摩天轮……
    不过如果有一天她能乘上摩天轮,
    那表示她离幸福不远了,
    因为摩天轮就是她所选择的幸福泉源……

    回复删除
  5. 哇噻。。。
    我们好像把这越看越远了。。。
    我们可真想象力丰富。。.
    无论如何。。。
    我想跟她说。。。
    时间将证明一切。。。

    回复删除
  6. 大家的感想已分享完毕了吗?

    该"Close Account"了。。。
    呵呵。。。呵呵。。。

    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到游乐场踏摩天轮吧。。。
    好姐妹好久好久没一起出去玩乐了。。。

    想你们噢。。。

    ^^

    回复删除